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1-21 16:54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布深圳市2019年第7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布深圳市2019年第7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1 16:54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委组织专家对2019年8月1日至9月15日受理的366个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按以下步骤自行打印验收结果留存。

  一、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右上角选择正确的项目立项年度,在左边点选“业务申请”-“科创委业务”-“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找到已经公布结论的项目;

  二、勾选该项目,点击上方的“通知下载”即可下载验收结果进行打印。

  验收结论为“通过”的项目,结余资金及利息按规定留归项目承担单位使用,统筹安排用于科研活动的直接支出。

  验收结论为“复议”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按验收结果通知附件要求补充资料,申请复议验收。

  验收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按验收结果通知附件要求尽快退还资助资金(退还金额不得低于合同约定的保证金金额),提交退款证明。我委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年内不予受理该项目负责人再次参与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申请,不推荐其参与的项目申报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该项目其它主要参与人员记参与项目验收不通过一次。参与项目不通过达3次的,自第3次参与项目验收不通过结论发布之日起3年内不予受理其再次参与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申请,不推荐其参与的项目申报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中央引导地方专项资金项目以此通知作为项目已验收依据。

  联系人:蒋维勇,杨俊枫

  联系电话:88102416,88121260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第7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11月21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