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3-03-18 10:05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18 10:05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国科办资〔2023〕20号)要求,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完成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年度调查工作。现就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调查工作使用“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ivcc.casted.org.cn)”平台进行填报(使用指南见附件)。

  二、参与统计调查的创投机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无账号的创投机构由统计调查联系人发放信息系统登录名称及初始密码,已有账号的创投机构可使用原账号,登录后按系统要求逐项、如实填写各类信息。

  三、请我市各创投机构积极配合,于2023年4月18日前完成有关信息填报。

  附件: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操作指南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

  (联系人:陶孟玮,联系电话:0755-83539705)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