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3-01-09 17:40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09 17:4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深圳市促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办法》(深府办规〔2022〕3号)等文件要求,为摸清深圳市大型科研仪器2022年度开放共享服务情况,市科技创新委现对利用本市财政资金投入购置且单台(套)价值50万元(含)以上的大型科研仪器的开放共享服务情况开展统计工作,请各相关单位按要求如实填报。具体填报要求说明如下:

  一、如实填写《深圳市2022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数据统计表》(见附件),并将盖章版扫描件与 Excel电子版于

  2023年1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irshare@szsoftwarepark.com。

  二、统计日期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专用及通用设备分类参照《科技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分类与代码》标准执行。具体标准在市共享平台网站(www.irshare.cn)政策法规栏目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86527902、86535112、86968554

  附件:深圳市2022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数据统计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3年1月6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