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6 11: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日下午,习近平在潮州古城牌坊街考察时,同群众亲切交流。


12日下午,习近平在潮州市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升级等情况。


12日下午,习近平在潮州市察看广济桥,了解桥梁历史文化特色,听取修复保护情况介绍。


13日下午,习近平在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同商铺店员亲切交流,了解复商复市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13日下午,习近平在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侨批文物馆考察,了解侨批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


13日下午,习近平在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同当地群众和游客亲切交流。

  10月12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东考察。习近平先后来到潮州、汕头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街区、企业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改革开放、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