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疫情防控 全国党员自愿捐款83.6亿元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2 11: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与此同时,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5日,党中央号召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6日,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带头捐款。其他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包括从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也先后捐款。

  两个月来,从中央到地方,从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到高校企业、部队连队,各级党组织立即响应,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踊跃捐款,表达对疫情防控的关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据有关部门统计,在这次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中,全国党员自愿捐款83.6亿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