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拟于下周召开
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条例拟提请审议并表决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6 11: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议程。会议拟于下周召开,《深圳经济特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条例(草案)》将提请审议。

  《深圳经济特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条例》被称为深圳版的“禁野令”,自上月底公开征求意见以来,备受各界关注。在本次常委会会议上,该条例将在审议后提交表决。据悉,本次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保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和执行的决定,听取和审议深圳市2020年本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