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叶贞琴主持召开会议强调“四个两手抓” 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主要农产品生产供应保障

信息来源:本网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31 08: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省委常委叶贞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省生猪、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供应及保障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听取全省农口系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措施。

  叶贞琴强调,全省农口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要求,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重点做好“四个两手抓”即疫情防控与保障供给两手抓,农口系统内部防疫和协助做好农村防疫两手抓,保供和促销两手抓,当前重点工作与今后重点谋划的工作两手抓。要抓好当前“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农产品供应工作,特别是以生猪为重点的“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农产品不断供、质量安全有保障。要突出抓好农村防疫这个薄弱环节,全力落实防控措施,提高农村群防群控意识,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