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控倡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政策指引

疫情防控期间湖北入深返岗人员告知书

信息来源: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19 21: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来深的湖北朋友:

  春暖花开,鹏城焕新!在包括湖北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基本控制。深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向好形势发生逆转。为了保护您和全市人民的健康,请您遵守以下要求:

  1.持有湖北健康绿码人员,入深当日,应通过“i深圳”自主申报平台进行个人信息申报,如实报告个人基本信息、14日内个人旅居史、健康状况及湖北健康码类别等情况。

  2.来深14天内应自觉做好体温监测,有发热、干咳、胸闷、乏力等症状的,应第一时间拨打120,并向所在社区工作站报告。

  3.除必要的工作和生活外,其余时间不要外出,不组织参与聚餐、聚会。

  4.持有湖北健康绿码人员在“i深圳”平台被赋予相应等级健康码后,依法享有正常工作、生活的权利,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歧视。

  5.对没有持健康绿码的湖北入深返岗人员,以及所有武汉市入深人员,继续沿用现行管控措施,实施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

  6.若您有身体、心理不适或生活不便,可向所在社区工作站求助。有政策咨询或帮助需求的,可拨打12345热线;有心理援助需求的,可拨打心理援助热线0755—25629459。

  请您自觉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