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6000多门课程免费学
我市推出抗疫关爱职业技能培训“大礼包”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3 12: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关心关爱活动有关部署,深圳面向全市市民免费推出抗疫关心关爱活动职业技能培训“大礼包”,内含包括生活技能、职场技能、就业技能等6000多门课程,共计4000学时,其中还不乏呼声很高的互联网运营、大数据与AI、餐饮从业人员技能、办公软件课程等,市民不出家门即可在线学习。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承办。活动邀请专家开展抗疫心理调适、烹饪厨艺、家居收纳、居家健身等直播活动,提供短视频制作、新媒体技术、直播营销、办公技能、云计算、鸿蒙应用技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粤菜师傅、南粤家政等职业技能点播和直播课程,帮助减少就业焦虑,提升技能储备和就业创业能力。直播课程可通过腾讯课堂、学友、业问、中鹏教育、德行学堂、华文网校、泰克教育、食安快线在线观看,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直达海量免费课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