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17家定点接收医院
救治封控区、管控区患者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5 11: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从市急救中心获悉,深圳120急救网络内设置17家定点接收医院,救治封控区、管控区患者。

  据悉,非急危重症患者先由封控区或管控区社区三人小组联系接收医院,120核实后调度派车。急危重症患者由120就近调派负压车或监护车,同时由封控区或管控区社区三人小组联系接收医院。深圳设置17家定点接收医院,其中,4家市级医院、13家区级医院。4家市级定点医院仅接收急危重症转诊病患,所有封控区与管控区病患均先送往区级定点医院。非封控区与管控区的市民遇突发情况拨打120,不会受任何影响。

  市急救中心提醒市民,拨打120时,不要惊慌失措,把患者的主要症状或受伤人数、伤情说清楚,如实回答近14天内的旅行史、居住史、密切接触史,是否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市民需留下现场联系电话(最好是2个),积极配合急救医生的处置,无急救需求时请勿拨打120。为避免交叉感染,患者在上120急救车前需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上急救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