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最新!深圳134个采样点可测核酸!34个点出具中英文报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8 20: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中秋节假期是9月19日到21日,共3天时间。

  国内不少省份的文化和旅游厅已经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虽说这两天,朋友圈又开启了调休之争,但大家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比如很多人已经开始在后台问——

04.png

05.png

06.png

  深圳134个医疗卫生机构,可以给需要测核酸的人提供有偿服务。

  包括——69家医院、65家社康

  具体名单已经附在后面!(名单还在持续更新中)

想直接搜最近的点?

打开3个地图app,一目了然!

  即日起,高德、百度、腾讯地图,都可以一键查询深圳98个核酸检测点。

  具体操作是:1. 打开这3个“地图”中的任意一个,搜“核酸”,即可看到你附近的所有核酸检测点。

  2.找到自己想去的点,并戳最右边“路线”(或“到这去”)按钮,App就会将你“护送”到检测点。

  温馨提示

  只要在所选机构服务时间内,都能测核酸;别忘了带上社保卡,否则就要自费检测了哦!

具体都有哪些地方?

一张图告诉你!建议收藏!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留学、出国需要中英文报告的

快到这34个点来

14.jpg

  可提供中英文核酸检测报告的机构在“深圳卫健委”官网的“便民服务”栏目也可以查询到

15.png

  中英文报告是不需要另收费用的,有的医院会自动出具,有的医院要主动提出,具体长这样

16.png

  最后提醒一句,就算放假不出深圳也有必要去测一下,毕竟随着假期人员流动很多地方都开始严格起来,保不齐走到哪里都要出示一下核酸阴性证明。

信息来源:深圳卫健委医政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