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志愿红”为东门步行街添喜庆
罗湖东门社区志愿服务春节不停歇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0 11: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小长假期间,深圳热门旅游景点东门步行街日均接待游客超过35万人次,罗湖区东门街道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连续七天组织开展新春志愿服务工作,在东门步行街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工作。”罗湖区东门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巡查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值守住宅小区出入口、清洁街区环境卫生,为居民、游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志愿者93人次参加,平均每天参加服务达15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58小时。

  “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号召,更多的游客选择春节期间来到东门步行街游玩,作为社区的一分子既要爱护清洁家园,又要为络绎不绝的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外部环境,看着干净整洁的步行街和欢笑的人群,我们内心也充满了自豪感。”党员、社区志愿者陈阿姨表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