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分享战疫故事,呼吁成立人类预防病毒日
致敬战疫医务工作者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1 12: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下午,由深圳幸福之家社会工作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了一场向战疫医务工作者致敬活动。多名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现场分享战疫故事,活动主办方呼吁成立人类预防病毒日。深圳市老领导李统书、周长瑚出席活动。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面对疫情,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战疫中,展现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新时代医护精神。多名在战疫一线抗疫的医务人员来到现场,三名来自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现场分享他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故事,他们放弃休假,坚持值守,与病魔抗争,拯救生命。市疾控中心的一名流调员现场分享她在此次疫情中,如“福尔摩斯”般的探案过程,并通过打电话、到病例逗留过的现场进行调查,及时找到密切接触者。

  据悉,主办方向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他们的付出致敬,同时呼吁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预防新冠病毒。此外,多家单位联合呼吁发起人类预防病毒日,为守护大家健康而共同努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