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林洁一个月内连续两次调研同一企业 落实“老”问题 研究“新”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2 11: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前往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这是继4月29日调研后,林洁再次前往该公司调研,解决企业发展中提出的新困难和新问题。

  座谈会上,拓日新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市政协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她说,上次调研时提出的企业用地、人才住房和子女教育等都已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正面回复,问题都已得到解决或正在解决中。随后,企业负责人在融资、贷款、建设平价基地、产品推广、科技立项、产业扩张等方面和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市委外办、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局等职能部门及南山区有关负责人回应了需求,并表明会进一步对接,积极解决问题。

  林洁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意义,不仅落实了前段时间拓日新能源提出的问题,还进一步探讨了企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企业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对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加强研究、充分运用,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要认真倾听,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具体的困难和问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