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非毕业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启动 师生健康信息若无变化只需申报一次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3 10: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市所有师生员工在返校前必须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的才可以返校,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非毕业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已开始,师生要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的才可以返校。

  市教育局提醒,师生健康信息若无变化,只需申报一次。其中,高中、初中除高三、初三外其他学段和小学4-6年级的师生员工,5月2日9时起可申报。小学1-3年级的师生员工,5月9日9时起可申报。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生员工和其他学校外籍教师不使用“深i您”小程序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学校将根据健康申报的情况确定返校师生员工的名单。所以一定要如实、准时申报以免影响返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