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政协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30 11: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市政协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倾听各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委员的声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会见了参会人员,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和市政协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市佛教协会等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委员分别进行发言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了我市少数民族和宗教界政协委员和代表人士过去几年的工作以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她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共有的精神家园;要发挥作用,积极推动深圳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城市和宗教和谐典范城市,推动深圳民族宗教工作走在最前列;要强化责任,提高履职的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做好提案等履职工作,多建真言、出实招,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决策参考;要抓细、抓实、抓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为夺取最后的胜利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民宗局局长王子建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