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顺丰航空全货机达59架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9 11: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一架注册号为B-20E9的B757-200型全货机从成都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入列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顺丰航空在运营全货机总数由此增长至59架。这是顺丰航空2020年新增加的第1架新货机,是顺丰全力抗击疫情,保医疗物资运输,保全球供应链,助力复工复产的重大举措。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未平,国内复工复产物资与国际防疫物资的运输需求持续上升。顺丰航空自2月底以来已全面复航,辐射东南亚、触达欧洲的国际航线密集开通,一周航班量已突破2019年“双十一”业务高峰的运行规模,机队运力一度吃紧。为实现新运力的尽快投用,顺丰航空运行保障团队加班加点、周密协作,保障了B-20E9飞机的如期到位。随着新运力入列,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实现了自疫情发生以来的首度扩充,机队整体运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深圳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顺丰航空机队规模的稳步扩大,也将促进我国航空货运行业全货机运力资源的增长,有利于稳定航空物流供应链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复工复产与国际疫情防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