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深圳税务干部献血抗“疫”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9 11: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从深圳市税务局获悉,受疫情影响,深圳市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骤减,血液库存量紧张。为保障各类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响应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市税务局主动联系深圳市血液中心,组织专场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纷纷献血战“疫”,共计88名干部献血31500毫升。

  “爱心大巴”捐血车在活动当天驶进深圳市税务局,现场也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现场工作人员黄钰婷临时报名加入献血队伍,努力克服献血中的身体不适,成功献血 100毫升;“爱心老兵”李成豫完成了第110次的献血记录……

  深圳市税务局副局长林伟明带队参加献血抗疫并表示,深圳税务人参与献血抗疫活动,是为深圳的防疫工作尽一份责、添一份力,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体现了深税人的爱心、责任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