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深圳再为援鄂医护献上 “深善抗疫英雄包”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5 11: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上午, “深爱战疫天使关爱基金项目”第三批发放仪式在市慈善会会议室举行,深圳再为援鄂医护献上85份“深善抗疫英雄包”,包括爱心资金、蛋白粉等物资。

  在本次发放仪式中,深圳援鄂医疗队中的男士将获得1314元关爱金,代表“我们向我们的英雄致敬一生一世”,女士将获得1317元,代表“幸福生活,我们与我们的英雄一生一起幸福生活”,爱心资金由龙华区慈善会捐赠。此外,市慈善会还专门准备了“深善抗疫英雄包”,包括:海王集团捐赠的蛋白粉、山西善农蜂业有限公司捐赠的晋西高原蜜礼甜蜜网事蜂蜜和东方逸尚服装有限公司捐赠的每人5000元服装券。据统计,“深爱战疫天使关爱基金项目”三批关爱金共计发放181.2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