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汇聚抗疫正能量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4 12: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六次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一段时间以来,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双向发力,扎实履职尽责,汇集正能量,形成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让“两难”变“两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工作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开展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一线调研督导,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基础。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解决所联系单位和企业的实际困难,多做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理顺情绪工作。要发动委员主动发声,积极宣传抗疫典型,传播、汇聚更多正能量。要一手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手抓政协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