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春光好,旅游踏青正当时 吴以环为旅游行业复苏“打CALL”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6 11: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市景区和酒店已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周密到位,眼下春光正好,希望市民和游客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来到景区旅游踏青。”昨日,副市长吴以环一行来到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和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调研,为旅游行业复苏“打CALL”。

  吴以环表示,疫情期间我市旅游行业受到较大影响,目前主题公园景区和酒店陆续复工复产,有力地提振了行业信心。市、区政府将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为行业复苏做好服务工作。

  在欢乐谷和世界之窗,记者看到,入园口工作人员都为游客测温,查询了解游客手机漫游行踪,秩序井然。景区游客不多,像欢乐谷平时排队很久才能体验的过山车、旋转木马等项目,现在游客几乎随到随体验。关于防疫安全,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不用担心,每批游客乘坐游乐设施后,园方会立即进行消毒处理,后续游客可放心体验。

  在华侨城洲际酒店,入住客人同样需先测量体温,并查询手机漫游记录,酒店客房、餐厅和咖啡厅等均已完全开放,客人入住赠送免费口罩和消毒液等,目前酒店入住率稳步提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