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区统战部长工作会议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6 11: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区统战部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会议。

  杜玲说,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我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杜玲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统战力量。

  杜玲要求,一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防控境外输入与支持华侨华人抗击疫情工作,帮助海外侨胞共同抗击疫情;二要全力以赴、精准服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更加及时地了解反映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更加有力地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更加精准地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达产增产提供服务;三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实现,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