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深圳筹措防控医疗设备驰援喀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0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积极筹措的一批医疗设备,在多方协调下于8日上午通过邮政空运送出,其中10台血细胞分析仪将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深圳第十批援疆干部骨干于去年12月中旬进驻喀什后,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工作,顺利完成援疆主要工作的交接。进入抗击疫情以来,第九、第十批深圳援疆干部人才密切沟通、积极作为,深圳援疆前指与深圳爱心企业、喀什防疫部门及当地医疗机构多方联动,高效顺利地促成了此次捐赠的紧急物资送达喀什。

  据了解,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2.5万元的10台血细胞治疗仪及实验耗材,可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各级基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及集中留观点起到快速检测,减少周转,节约人力的作用,加快喀什地区在防疫期间对患者治疗的质量和速度,极大地助力喀什地区疫情防控,从而保障当地各族群众身心健康。喀什市人民医院、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捐赠的医疗设备,既解决了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又改善了设备落后的现状,充分体现了深圳对喀什人民的关心和深厚的民族情谊。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