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会议强调为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8 10: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会议昨天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小甘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推动我市宣传文化战线和各级教育部门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李小甘指出,我市宣传文化战线和各级教育部门要以最周密的部署安排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最大程度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举措和科普知识的知晓率,为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浓厚的社会氛围。他提出八个“加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体制;加强疫情发布,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相关信息;加强舆论引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舆论支持;加强社会宣传,形成防控疫情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和旅游行业的管理,保证市民平安健康;加强学校防控疫情工作,全方位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预案;加强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加强宣传文化系统防控疫情工作,确保我市宣统文化和教育系统每个干部职工平安健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