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春节“不打烊”!深圳194个采样点可测核酸,136个点出具中英文报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21 09: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节“不打烊”!

深圳194个采样点可测核酸


01、全市11个区设194个核酸采样点

  为满足市民查验核酸检测需求,全市11个区共设有194个核酸采样点可提供“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其中医院85家,社康机构/卫生院109家(部分社康机构春节期间未开展服务)。28个核酸采样点可提供夜间核酸采样服务,以满足市民夜间核酸检测需求。

  其中,春节期间107个采样点提供服务。

11.jpg


02、136个核酸采样点可提供中英文检测报告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出国(境)需求,有136个核酸采样点可提供中英文检测报告,并在采样点提供“粤核酸”操作指引、特殊人群现场解答咨询服务及相关服务信息的公开公布。

2.jpg

(检测机构出具的中英文报告样本)


  03、多途径可查离你最近的点

  所有核酸采样点信息均由各区及各医院在“深圳市采样点管理系统”中进行维护,市民可通过“深圳卫健委”公众号、“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等途径,查询就近的核酸采样点服务信息。

2月5日前,深圳194个核酸采样点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来源:深圳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