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况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情况通报

2022年7月23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23 15: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2日0-24时,深圳本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9例

  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23日

4.jpg

5.jpg


7月22日深圳新增22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

  7月22日0-24时深圳新增31例病例。其中,1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4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3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1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女,25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4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6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

  女,3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塘头村二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女,86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

  男,58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

  男,7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女,34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帝景园2期,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5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女,59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3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男,6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

  男,6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村,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女,55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梅园新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

  男,1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

  男,4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8

  女,1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

  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圆梦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0

  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圆梦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1

  男,4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西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2

  女,1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3

  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万科金色家园,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4

  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万科金色家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5

  男,3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华垦大厦,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6

  男,32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后山西三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7

  男,32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后山西三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8

  女,25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鹏劳公寓黄金山7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9

  男,62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天颂雅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0

  女,40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天颂雅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1

  男,28岁,居住在宝安区航城街道汇庭居,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新增病例轨迹涉及龙岗、南山、罗湖、宝安、福田、龙华区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岗区

  坂田街道

  天安云谷3栋、星河WORLD-G2栋、一佐一佑(江灏科技园店)、美佳旺生活超市(下雪分店)、美宜佳(后山西店)、重庆麻辣烫面馆(下雪村西四巷4-3号)、BP快速充电站(深圳坂田日月神)、剑业高新科技园E栋、瑞康堂大药房(坂澜大道店)、贵毕土菜馆、合家生鲜超市、新记潮味汤粉店

  横岗街道

  惠尔嘉超市(悦山湖店)

  南湾街道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南山区

  西丽街道

  国大药房(松坪山店)、御鲜坊(群芳街店)、二天堂大药房(群芳街店)、美宜多生活精选超市(松坪山店)

  沙河街道

  海木达农产品、倍思乐生活超市、塘头村五坊

  粤海街道

  科技南路55号

  罗湖区

  笋岗街道

  川建餐馆、汇成洋大厦、佳一佳便利超市(桃花园店)、中国工商银行(深港支行)、沫小鱿海鲜炒饭(罗湖店)

  福田区

  莲花街道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梅林街道

  阳基集团、福田农批市场

  沙头街道

  胖哥俩肉蟹煲(KK ONE店)、KKV(KK ONE主力店)、万宁(KK ONE购物中心店)、金海湾花园

  福田街道

  EDEN CLUB(购物公园店)、gaga鲜语(星河·CocoPark)

  华富街道

  深业上城B栋、醒目茶餐厅(深业上城店)

  宝安区

  福永街道

  和兴国际货物代理有限公司、麦当劳(星航华府店)

  西乡街道

  白玉串城·朝鲜族烤串(西乡店)

  航城街道

  黎记电白餐饮店、客家牛腩煲店、家乐购连锁超市(三围盛泰路店)

  龙华区

  龙华街道

  龙华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轨迹有更新)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