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况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情况通报

2022年1月12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2 11: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0-24时,深圳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7例本土确诊病例为:

  病例5:男,51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某公司员工,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6:女,72岁,是病例5的母亲,居住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7:女,77岁,是病例5的岳母,居住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8:女,27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贝尔路神舟电脑大厦某公司员工,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侨联东5巷,是病例2的同事,1月8日作为密接者集中隔离管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男,2岁,是病例9的儿子,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1:男,42岁,宝安区某物流公司员工,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58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2:女,34岁,罗湖区某美容机构员工,居住在水库新村统建楼2栋,是病例4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

  病例9:女,26岁,是病例5的女儿,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病例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筛查中发现。初步判断,新增病例与之前的确诊病例或是密接者,或存在时空交集,彼此关联,属于同一传播链,传播链条清晰。

  新增病例均已转送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相关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点人员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地、工作地及活动区域已实施管控措施,有关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0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