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况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情况通报

2022年11月17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7 08: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0-24时,深圳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3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4例。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4

  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嘉霖华禧,为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壆岗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11月16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7日

1.jpg

2.jpg

3.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