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深圳上线“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

信息来源:i深圳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1 16: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群防群治,做到科学预防、精准服务,提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效率,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深圳市卫健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腾讯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发“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提供统一的疫情健康状态自主申报渠道,向需要关爱的人群提供精准服务。

tb1.png

  符合以下五类情况的人群可通过申报平台进行个人情况自主申报,便于有关部门及时掌握群众身体情况,分地区、分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防范与关爱服务,必要时为相关人群提供紧急协助。

申报对象

  1、外地来深:非本地常住,2020年1月1日后从外地来深,暂住旅店或投靠亲友。

  2、外地返深:本地常住,2020年1月1日后从外地返深。

  3、自觉不适:2020年1月1日后未离开深圳市,但身体不适。

  4、居家隔离:相关部门已经确认需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且在观察期内。

  5、有接触史:可能与确诊病例、疑似病有接触史的人员。

主要功能

  登记五类人群联系方式、居住属性、往返行程、症状情况等信息。

使用方法

  1、微信搜索栏:在微信搜索栏直接搜索“深i您-自主申报”,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tb2.png

tb0.png

  2、“i深圳”公众号:通过“i深圳”官方公众号菜单栏,进入申报平台;

tb3.png

  3、“i深圳”APP:通过 “i深圳”APP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入口,进入申报平台。

tb4.png

  抗击疫情,深圳在行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