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9 12: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研讨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所作的说明和《决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各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胡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是指引方向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认真梳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推进进展和成效,按照实施方案有序有效抓好落实。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审计法,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依法审计,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自觉以新修改的审计法指导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扎实抓好年度审计项目实施,各处室、各审计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效率意识,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保障审计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四要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办公区域消毒通风、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加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接种加强针疫苗、健康管理等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织好防疫安全网。

  会上,局党组全体成员、经责署班子成员及3位党支部书记作了发言。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