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1年上半年交通建设工程检查评比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1 10: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上半年,我局组织对所辖的交通建设工程开展了综合检查、量化考核、质量监督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排名。现分别将三项检查排名前三位及后五位的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的合同标段,以及对应的施工单位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反映检查评比结果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应当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局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联系电话:0755-83168061,邮编:518040,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403办公室。

  特此通告。

  附件:2021年上半年检查评比结果一览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