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改革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要改革方案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编制《深圳市小型环卫机械设备推荐目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1 11: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小型环卫机械设备管理及技术指引>的通知》(深城管〔2020〕173号),本市环卫作业使用的小型设备须是纳入《深圳市小型环卫机械设备推荐目录》(以下简称《推荐目录》)的设备。现我局正开展《推荐目录》编制工作,并将在我局公开网站上定期更新。各单位提交设备申报材料后,我局将联合专业机构采取线上和现场核验方式进行核查,对符合指引要求的设备纳入《推荐目录》,申报材料要求详见《深圳市小型环卫机械设备管理及技术指引》第7.1条。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小型环卫机械设备管理及技术指引》的通知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1月27日

  (联系人:潘梓航、蒋俊芳;联系电话: 82173657,82171685;邮箱地址:jiangjunfang@cgj.sz.gov.cn)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