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改革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要改革方案

深圳市2012年公安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3-03-19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2年,我市公安工作以确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深化“三项重点工作”、“三项建设”为载体,以构建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为抓手,以重点人员动态管控和重大事件预警防范为重点,固化深化社会管理创新和大运安保成功经验,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综合战斗实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治安持续好转。

  1、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深化社会管理创新,狠抓治安基础要素治理,进一步提升动态治安防控水平。

  3、以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为重点,强化合成作战,提升工作效能。

  4、以“服务一线、支撑实战、实用管用”为原则,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应用实战化转型。

  5、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规范执法、创新服务,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效能。

  6、以践行警队核心价值观为载体,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风正气顺、执行力强的正规化警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