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改革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要改革方案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

信息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6 15: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规划范围东至月亮湾大道、南至前湾四路、西至前海湾、北至滨海大道所围合的区域,规划总面积 401公顷。

  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新时代发展框架下,前湾片区落实《前海城市新中心规划》《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大小南山周边地区综合规划》的规划要求,打造功能复合、充满活力的科技研发中心和文化创意集聚区。

  规划重点发展商务、研发创新、科技及信息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以及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功能,建设科技研发中心和文化创意集聚区。规划地上建筑规模总量约536万平方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