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改革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要改革方案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桂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

信息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6 15: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桂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规划范围东至月亮湾大道、南至滨海大道、西至前海湾、北至前海石公园(双界河水廊公园段)所围合的区域,规划总面积365公顷。

  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新时代发展框架下,桂湾片区落实《前海城市新中心规划》《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大小南山周边地区综合规划》的规划要求,打造以人为本、宜居宜业、保持24小时活力的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

  规划重点发展金融服务业和商务服务业,吸引金融企业总部、金融科技领军型企业集聚,建设具有示范效应的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和全球总部中心。规划地上建筑规模总量约929万平方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