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政府物业租金减免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9 10: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精神,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全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根据我市政府物业租金减免的有关要求,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若存在对外出租政府物业,承租方为制造业小微企业、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民办幼儿园的,为本次租金减免对象。对于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按2022年1-3月份租金全免,4-6月份租金减半执行。在减免期限内已交租金且在合同有效期内的,可顺延享受减免政策抵扣后续租金。现就我局政府物业租金减免情况公告如下:

  经核,我局符合政策减免规定的物业共19处,共计减免租金4934331.12元(详见附件明细)。特此公告,接受群众监督。如有举报,可在2022年5月25日之前拨打举报电话:83916821。

  附件: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物业减免租金明细表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5月1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