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南山区桃源街道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试运营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信息来源: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7: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特别是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的《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方案》提出“打造国际化人才街区,建设国际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集聚高端人才”,我办以高起点推动、高标准建设为要求,建设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位于智园崇文园区三楼架空层(含T1、T2、T3三栋及户外空间),通过露台平台将三个空间连接起来,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目前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已经入尾声阶段。经研究,我办通过自行询价的方式选定了一家运营单位为我办提供2个月的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试运营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试运营服务采购。

  二、项目情况

  运营单位承担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试运营服务工作,提供“政务+商务+生活”的人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项:

  1.维护好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设备设施,维持空间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需配置相对固定的安保和清洁人员、物业维护团队人员和设备维护管理人员。

  2.需配置4名固定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包含政务大厅主管、业务主管、服务专员。

  3.需承担创新、创业、创投等日常人才产业活动开展工作,配置活动策划人员,包含策划主管、文案及媒体对接人员。

  4.需提供人才科创、人才投融资、知识产权等人才专项服务,具备产业专家、投资顾问、产业智库、产业链运营、空间运营和人才服务专业人员的团队。

  5.需承担空间的生活运营,提供音乐沙龙、文创小市集、咖啡轻餐等生活休闲服务。

  三、成交金额

  42.1万元。

  四、项目完成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五、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0月30日

  六、成交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七、询价单位

  深圳市物联网协会、深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知行创服科技有限公司。

  八、成交单位

  深圳市物联网协会。

  特此公告。

  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28日

  (联系人:方银平,26991647)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