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设计数字化摸底调研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6: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工业设计发展趋势,深入了解深圳企业设计数字化应用深度,我局决定开展“企业设计数字化摸底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工作委托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开展,请各企业积极配合填报问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1年10月28日-11月7日。

  二、调研对象

  深圳制造业企业、专业工业设计企业。

  三、调研方法

  此次问卷调研采取问卷星在线填报方式,长按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企业设计数字化摸底调研”即可。请各企业安排工业设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如总监级或以上职务)填写,确保问卷信息准确真实。企业所提供数据仅用于此次调研相关工作,将予以严格保密。

  在填报问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

  特此通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绚彩,电话:88121017;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李瑶,电话:13352949070)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2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