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执行《优质饮用水工程技术规程》《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程》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9 11: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水函〔2021〕235号

各有关单位:

  《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通知》(深发〔2019〕3号)提出深圳应率先实现自来水全城直饮。为实现2025年建成自来水直饮城市,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近年来,我市相继出台《优质饮用水工程技术规程》SJG 16、《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程》SJG 79等系列地方标准,规范供水设施建设标准。为确保新建项目达到自来水可直饮标准,从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政府投资项目应从立项阶段、社会投资项目应从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起,严格执行《优质饮用水工程技术规程》SJG16、《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程》SJG79等标准要求,提高供水设施建设质量。

  特此通知。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8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