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鹏溪苑项目总平面图修改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7 14: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来文申请办理鹏溪苑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手续,该项目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上洞路西侧G11505-8021号宗地,宗地总用地面积6668.89㎡,于2020年8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DP-2020-0010号)。现项目单位申请对该项目原已批总平面图进行局部调整,主要调整内容为:

  一、调整项目用地红线内景观设计、自行车车位布置,调整1栋和2栋屋顶局部女儿墙轮廓、屋顶局部构架角度,补充表达地下车库出地面坡道顶棚、1栋裙房雨篷。

  二、因设计方案修改相应调整经济技术指标表中的有关数据。

  以上调整内容详见修改后总平面云线圈注部分,调整后的经济技术指标符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深圳市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及相关文件中的规定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的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修改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20日)。如对该项目总平面修改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303办公室(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邮编:518119)。

  本通告内容及修改前后的总平面图等具体内容同时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及项目现场一并公示。

  专此通告。

  附件:

  1.修改前总平面图

  2.修改后总平面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3年6月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