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南山区招商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及桃花园、花果山、赤湾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络员服务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信息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7 16: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招商街道办事处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街道已完成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及桃花园、花果山、赤湾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络员服务项目的采购工作,现将项目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及桃花园、花果山、赤湾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络员服务项目

  二、中标人:深圳市西部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三、中标价:¥510000.00元    

  本公示期间为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9日,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间内向我街道提出,逾期提出的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755-26815287。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