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相关服务机构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31 17: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深圳市教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为切实加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提升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我局定于2023年6月中下旬开展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按照《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相关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活动总体日程安排

  时间:2023年6月中下旬

  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

  三、承接项目

  承接“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场地布置策划和主题宣传设计服务;网络直播服务。

  四、项目任务及招标经费

  分为两项任务:场地布置策划和主题宣传设计服务;网络直播服务。一家单位只承接一项服务。

  (一)场地布置策划和主题宣传设计服务项目

  1.具体任务

  (1)场地布置策划:共包含嘉宾签到处、开幕式场地、学生劳动技能展演区、全市各代表校爱心义卖展位及科技展位区、工坊体验区、美食广场6个场地布置策划(均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校园内)。

  具体包括各场地的宣传背板、宣传海报(含支架)、氛围渲染、现场指示牌,部分活动场地摊位布置、展示桌及桌布、座椅座位贴,搬运及安装等。

  (2)主题宣传设计:主要包含LED背景、活动LOGO、参会指南、合影板、展区场地手绘地图等与活动相关的主题宣传设计与制作。

  2.招标经费

  “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场地布置策划和主题宣传设计项目经费为:人民币叁拾伍万玖千捌百捌拾元整(359880.00元,含税)以内。

  (二)网络直播服务项目

  1.具体任务

  含大型高清转播车租赁、多机位镜头拍摄、CG字幕、无线收音、设备运输、渠道分发等相关服务工作,还需配备外场主持人(2名)、导播、技术设备服务人员等。

  2.招标经费

  “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网络直播服务项目经费为: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150000.00元,含税)以内。

  五、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办公场所在深圳(或在深圳设有分支机构),从事所承接项目行业的专业机构;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社会信誉度高;

  (三)公司无违法犯罪记录(提供近三年内相关证明);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提供承诺声明函,格式自拟);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 )网站发布项目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将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5份寄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字样。

  (三)我局将召开评标会议,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具体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四)我局针对各项,每项最终确定一家承接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接单位签订书面采购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C2077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deyu@sz.edu.cn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 0755—88102115

  附件:深圳市第二届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巡礼活动服务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5月3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