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30 17: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23〕24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对已开展过标准化试点的项目,不予推荐。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请表》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任务书》(纸质材料应加盖相应部门公章)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至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报送地址:深南大道7010号市工商物价大厦1207室;电子邮箱:biaozhunchu@mail.amr.sz.gov.cn;联系人及电话:樊女士,82815136;叶女士,83070573。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