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关于延期举行深圳市研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30 17: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有关规定,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原定于2023年5月26日9时30分在光明区光明街道华夏路光明商会大厦第18层1802室就深圳市研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收集、贮存、运输过程中排放工业废水一案举行公开听证会,因听证员另有紧急公务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决定将听证时间延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3年6月12日上午9:30。

  二、听证地点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华夏路光明商会大厦18层1802室。

  三、联系方式

  0755-23172231。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需要参加旁听的人员,请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三)参加听证会的所有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

  2023年5月3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