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申报2023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国际分拨集拼事项)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31 16: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广东自贸试验区国际分拨集拼业务的发展水平,提升新型国际贸易发展水平,根据上级要求和相关专项资金管理规定,我局制定了《深圳市商务局2023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国际分拨集拼事项)申报指南》。请符合条件的各单位按照申报条件、申请材料、受理时间等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完成申报,我局将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审核并拨付资金。

  特别提醒:

  1.请各申报单位在各项目申报指南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网络申请,避免临近截止时限集中提交导致填报信息有误退回后无充足时间再次提交。

  2.请各申报单位认真阅读项目申报指南,确保按规定要求和标准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在网上预审通过后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3.我局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为企业代理专项资金扶持计划项目申报事宜。请相关企业自主申报。我局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程序受理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我局和工作人员名义向企业收取费用的,请知情者即向我局举报。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商务局2023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国际分拨集拼事项)申报指南

深圳市商务局

2023年3月31日

(咨询电话:88107082)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