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南山区桃源街道2022年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项目成交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6 17: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自2018年开跑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目前,该比赛已成为南山北部片区重要的品牌赛事,也是桃源街道亮眼的文化名片,更是“三区融合”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为继续扩大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影响力,进一步营造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独特的文化气质和良好的人文环境,我办拟继续举办2022年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通过自行询价的方式,我办选定一家服务机构作为2022年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承办方。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承办服务项目。

  二、项目情况

  (一)赛事名称:2022年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

  (二)赛事时间:2022年12月中下旬;

  (三)赛事地点:深圳大学城;

  (四)赛事项目设置: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7公里)、线上马拉松。

  三、成交金额

  49.32869万元。

  四、项目完成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比赛结束。

  五、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8日。

  六、成交时间

  2022年12月6日。

  七、询价单位

  深圳市星辰天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视佳演艺设备有限公司。

  八、成交单位

  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