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执法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深圳市坪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政执法主体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法制办 信息提供日期:2017-06-29 11: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深圳市行政执法主体公告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26号),我办对深圳市坪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执法主体公告进行了审查。经审查,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经市政府批准,现予以公告。

  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7年6月22日

  深圳市坪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执法主体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深圳市坪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有关机构编制文件,深圳市坪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职责权限范围内依法实施行政执法,其执法人员持深圳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进行执法。现将其执法职责和权限、主要执法依据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执法职责和权限 

  依法对事业单位实施监督管理,并对事业单位违反登记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进行查处。

  二、主要执法依据

  (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

  (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三、办公地址、咨询和投诉电话

  (一)办公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委区政府大楼813室

  (二)咨询和投诉电话:0755-28398617、0755-28398614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