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有企业运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运营

特发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梅沙客厅主体结构封顶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04 11: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属国企特发集团投资建设的深圳首个旅游业态的城市更新项目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再迎好消息。子项目梅沙客厅主体结构封顶,较原建设计划提前12天完成,这标志着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又迎来了一个重要里程碑时刻,为完成2022年项目建设总体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1.jpg

  梅沙客厅项目占地面积为97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7万平方米,由一栋15.9米高塔楼及室外配套组成。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的“会客厅”及供给整个小梅沙片区的“能源站”,集游客服务、文旅游乐体验、文旅融合展示空间、主题活动演绎和交流、信息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是片区重要的游客集散、功能展示和信息咨询场所。

2.jpg

  自梅沙客厅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特发集团旗下特发小梅沙投资和各参建单位保安全、控品质、保进度,历时225天,克服疫情、场地狭小、拆撑工序复杂、钢混结构体量大、雨季连绵等不利影响和困难,完成从一片泥地到顺利封顶、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蜕变,项目主体通过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初评。

3.PNG

  目前,梅沙客厅项目建设已转入多单位协同作战阶段,特发小梅沙投资将继续坚持科学策划、周密部署,做好统筹协调与服务,秉持工匠精神,严守安全底线,力保年底竣工验收,早日向市民呈现“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的亮丽身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