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土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国土资源

六年同心共筑 六载春华秋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成立六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4 10: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光阴弹指一挥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成立至今已有六载。为积极营造周年庆活动氛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提升归属感、增强凝聚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在博隆大厦5楼开展了6周年庆活动。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在5楼大平台拍摄了“全家福”,为管理局的成长留下珍贵的回忆。

图片11.png

  随后,延续往年的传统,在食堂举办了“饺子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图片2.png

图片5.png

图片3.png

  食堂用心准备好了饺子皮、饺子馅等各种食材,大家纷纷围在桌前,展示自己创意的包饺子手艺,因为有手法娴熟的“老师傅”,也有不太熟练的“新手小白”,因此出品了“馒头”“月牙状”等各式各样的饺子,花样繁多,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新鲜包法。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大家迫不及待开始品尝自己的手艺,其乐融融的氛围,让这个节日有了别样的意义。

  接着,干部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参加了快乐升级、欢乐影视、欢乐桌游等活动。

  六年同心共筑,六载春华秋实。六年的携手奋进成就了今天的罗湖管理局。未来,我们会更加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