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进军营,助力强军新征程

信息来源:龙华融媒客户端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3 18: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为不断提升官兵网络安全意识,龙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前往驻区31627部队、75615部队开展“送网络安全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宣讲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官兵提高用网安全意识,做好用网安全防范。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授课老师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见类型安全防范规范。以手机入侵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官兵应当注意的重点事项,现场与官兵进行互动问答,受到了在场官兵的一致好评。

转存图片

  现场还布置了活动相关海报、展板,让官兵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互联网发展历程、近年网络安全重要法规、境内外典型网络事件,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送网络安全进军营”活动很有意义,教育引导了官兵深刻认清网络安全在强国强军事业中的地位作用,为确保部队纯洁巩固和安全稳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了坚强保障。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送网络安全进军营”活动是龙华区双拥办“六送”进军营的延伸和拓展,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龙华区双拥办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制定更加积极有效的举措,加强军地之间的沟通联络,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触碰右侧展开